余籁

[快新观影体]罪上加罪9

  2k+

  「工藤新一看到了前方的拐角处,他又看向后方快追来的人。一时间他不知道如何抉择。心率在上升。

  gin步子很稳,银色长发随着风的方向扬起。他狠狠瞪了一眼地上那个被踩断成了两段的树枝。他进而抬头去看前方逃窜进拐角的那抹黑影。

  烈阳斜射下来的一道阳光,将gin的神色变得更加晦暗不清。

  

  工藤新一喘着气,心脏要受不了了。不会在这种时候要变成柯南吧。

  」

  新一……你为什么老是要做一些危险的事情呢?兰其实是知道答案的。因为新一就是这样的侦探。连他最喜欢的福尔摩斯不是都说过吗?为了公众的利益,我乐意接受死亡。可是可是,作为青梅竹马的自己,也真的想再勇敢一点啊。

  

  「工藤新一捂住了心脏处,大口喘着气,一滴汗水滴落在地,他看着那滴汗水,突然有些眩晕。怎么办?

  他变回了江户川柯南。

  他们很快会追上来。

  听,脚步声越来越近了。伴随着萧萧的风声,还有……滑翔翼的声音。大片阴影笼罩着江户川柯南,是怪盗基德。他来干什么?

  」

  “名侦探~”黑羽快斗扯了扯新一的衣角,“问个问题呐。”

  “嗯?”工藤新一向来心软根本忍受不了爱人的撒娇,真是的。他撇过脸去,又示意黑羽快斗自己在听。

  “你是不是还欠我人情来着?”

  “啊?”

  “准备怎么偿还我啊?”

  “把心都给你了还要我怎么还?”工藤新一撇了撇嘴,然后回过头去看黑羽快斗,然后同样看见了红着脸的黑羽快斗。

  还以为……只有自己青涩的很。工藤新一突然笑了笑 原来怪盗基德也是个kid呢。他突然想笑。

  “喂喂,笑什么呢?”黑羽快斗有点无奈,“我在很认真的询问你啊。”

  “所以你想怎么样啊,kid小朋友?”工藤新一真的要笑晕过去,黑羽快斗和怪盗基德明明是两种生物吧。性格完全不一样嘛。不过装模作样倒是一样的。工藤新一依旧在思考,丝毫没有注意到黑羽快斗逼近了他。甚至是越来越近。

  什么嘛,还以为是接吻。柯南的声线突然在新一的脑子里响了起来。

  他突然回神,然后闭上了眼睛,想接吻就直说嘛,混蛋。

  黑羽快斗的唇比想象中的要稍微清冷一些,好像还带着月光下的寒意。这是在宝石外面带进来的吧。黑羽快斗是个小太阳才对。

  魔术师不管是哪儿都好像很灵巧的样子,工藤新一有些喘不过气来,这家伙就是欺负我不会接吻。

  黑羽快斗的手牢牢固住新一的头,指尖深埋在工藤新一的发丝中间,新一的双手紧紧拽着黑羽快斗的白色西装。

  应该会留下褶皱吧,新一没由来的想到。其实两个人都很紧张嘛。

  快斗放开了新一,他眼神不去看新一,又去看向了屏幕。

  这家伙老是这样,一害羞就去看屏幕。工藤新一捂着嘴偷笑着。

  已经观察了他们许久的服部表示工藤新一已经笑的和那位魔女小姐不分伯仲了。真不知道在笑些什么。还有啊!工藤新一什么时候和怪盗基德在一起了???

  

  「“大哥!是怪盗基德!”伏特加指着天上飞的怪盗基德。

  gin抬头,“把枪给我。”

  gin举起枪,基德看向了举着枪就要打向自己的子弹。他弹了个响指,浅浅一笑,消失在了空中。子弹穿过了本来基德所在的位置。

  」

  “基德大人!”园子捂着嘴,要是基德再躲得慢一点,刚刚子弹会打到他的头部的。

  

  「“小侦探!”基德跑向柯南所在的位置,然后一把抱起了柯南,走进了黑暗的小巷之后,再拐过一个拐角,夕阳照了进来。

  “已经没事儿了,名侦探。”

  柯南挣扎着从他怀里下来。“谢谢啦,基德。”

  “那你欠我一个人情~”

  “好好好。”柯南笑了笑,“之前你不是拒绝了我吗?”

  “哼~,要把一位魔术师先生抛弃在黑暗之中,对于侦探来说,有点困难。”他给了柯南一个wink,“相反来说也是一样的。”

  柯南愣了一下,然后看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握在手上的录音笔,再次抬头,基德已经消失在了夕阳的余晖之中。

  基德……

  」

  两个人实在是太配了吧!和叶终于get到了磕点,然后疯狂摇晃着兰。

  

  「“大哥,基德怎么办?”伏特加一脸慌张。

  “你觉得呢?”gin瞪着他,“联系BOSS吧。”

  “BOSS?!”

  “怎么?”

  “马上。”

  伏特加拨着BOSS的邮箱号码,然后发送。

  」

  “这个旋律是不是有点像哪首儿歌啊?”青子哼唱着旋律。

  七个孩子。灰原哀抬头看了看青子。这个女孩真的没有表面上看上去的那么普通。至少在灵敏性方面绝对算厉害的。

  「“BOSS回信说,要和另一个组织合作。其中有一个叫重明鸟的家伙据说已经联系好了。”

  “那就让vermouth去和他见见吧。”gin掐灭了嘴里的烟,随意往地上一扔。

  “是。”

  两人走过了深黑的小巷,坐上了黑色保时捷。

  」

  “这个人简直就是不把警方放在眼里!一看就杀人如麻!”中森警官终于按耐不住了,这也许是毛利小五郎与中森警官意见最一致的时候吧。

  

  「贝尔摩德穿过了会场,她今天穿了一身露骨的黑色礼裙加上一双金色高跟鞋。

  “你就是重明鸟了对吧?”

  “呵,正是在下。”那个男人身着黑色西装,一手拿着倒着红酒的高脚杯,“和普通的小鸟不一样,我可是重明鸟。只存在于神话里的神兽。”

  “这段自我介绍不错。不过不需要了。”贝尔摩德笑了笑,“关于怪盗基德。”

  “我知道。在我所获取的情报里已经包含了我们今天索要交谈的一切。”

  贝尔摩德终于正视起眼前的男人。

  “你可以看到未来。”

  “只是部分残影,毕竟未来是会被改变的。”

  “那么合作吧。”贝尔摩德将文件向前一递。

  “乐意之至。”那男人签下了代号。

  贝尔摩德收回了文件然后放进手提包。

  “cheers?”他举起高脚杯询问道。

  贝尔摩德突然看见了柯南小小的身影出现,她笑着婉拒了重明鸟,然后提着手提包就走了。

  “真是一位急性子小姐。”

  」

  “你还记得这一段吗?”黑羽快斗询问道。

  “看到这里没太大印象。”新一摇了摇头,这是哪场宴会吗?

评论(31)

热度(4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