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籁

「快新」可惜我都不知道你是谁

  昏暗血腥的房间内,这是个没有亮灯的地方。还蔓延着血腥味。

  “我在哪里?”工藤新一睁开眼睛,啊对,戒同所。

  侦探的脑内有些不太清醒,眼前好像有略微的白色衣脚闪过。怪盗基德……我不想以后看到你就觉得你恶心……侦探有些无助,这是被关进这里的第三天。

  

  看着怪盗基德的照片然后被电击,之后遭受着粗暴的击打。每次遭受完这些,工藤新一白皙的身体上都会出现大面积的乌青。

  每天只一顿饭,而且经常是残羹剩饭,或者是放了许久即将发霉的干面包。

  

  出去了就要揭发他们的罪行,现在是要收集证据。工藤新一冷静下来,这三天发生的事情不算多,大概再过一个星期后,目暮警官就会包围这里。现在的数据已经足够证明他们犯罪了。

  

  没错,工藤新一虽然确实喜欢怪盗基德,但他不是被迫进入戒同所的。没有人知道怪盗基德和工藤新一交往的事实。那群戒同所的人只是靠着数据分析以及一些肮脏手段所发现的工藤新一和怪盗基德之间的千丝万缕的关系。工藤新一所要做的就是将戒同所这种非法机构一网打尽。

  “工藤老弟,你确定要这样吗?”目暮警官注视着工藤新一往前方走着,好像少年走向的是条不归路。

  “目暮警官,这件事还请向我父母保密。”工藤新一给了目暮警官一个wink,“以身犯险更有可能得到一些更真实的东西。还有我和基德的事情也拜托目暮警官了。”

  “知道了知道了。不过还是要小心了。”真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正确的。让一个高中生侦探冲在前面……


  两天后的中午,目暮警官收到了第一张照片,上面是受害者的鲜血以及受害者身上的伤。晚上又收到了一张关于饭食的照片,目暮警官看了就有些反胃,这真不是人吃的吧。比监狱里的犯人吃的还不如。


  距离工藤新一被关进戒同所的消息是全面性封锁的,怪盗基德一时间联系不上工藤新一,去工藤宅也无果,于是加急发了预告函。

  名侦探,这样你总该出现了吧。不出现的话,我就当你是不要我了。


  “ladies and gentlemen!”怪盗基德扫视着人群,没有新一……哪儿都没有。



  “大名鼎鼎的工藤新一,哈哈哈,你看看怪盗基德发预告函了呢……哈哈哈哈”那个男人张着一张恶心的嘴脸,“给你看一眼新闻哦~”

  “恶心。”工藤新一咬着牙。

  “你说什么?”那男人一脚踩在工藤新一脸上。

  “我说你恶心透顶。”

  那男人冷笑一声,举着手机,将怪盗基德的那一身在黑夜里耀眼的白衣给工藤新一看。

  工藤新一没由来的想吐。应激反应,他意识到,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现在可能看到怪盗基德就真的会想起那段被电击,喂药的痛苦来。那你怎么办才好呢,基德?我是爱你的啊。



  “怪盗基德,请留步。关于工藤新一的事情……”目暮警官迈着大步,留住了正要飞走的怪盗基德。

  “什么?!你说他进了戒同所?”怪盗的扑克脸差一点支离破碎。

  “我们这里的证据已经足够,已经准备去救工藤老弟了。”

  “我去就够了。”怪盗基德一跃而下,跌入了深沉的黑夜。


  工藤新一觉得自己眼前突然亮起了一点点光芒,之前有那么亮吗?嘈杂的人群之中,工藤新一可以很清晰的听见有个人喊了一句“是怪盗基德。”

  工藤新一翻身起来,现在身子异常的疼痛。之后发生了什么来着?对了,他又被打了。


  “名侦探!”怪盗基德一下扑进自己的蓝色妖姬怀里,“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工藤新一这次终于看清楚了怪盗的脸了。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那张脸。他有些反胃,将那张脸带进每张照片里,以后好像不能再照镜子了啊。什么嘛,我可是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啊。

  基德好像听到了泪水滴到冷硬的水泥板上的声音。他感觉自己的心也在滴血,怀里的人真的伤的好严重,得赶紧去医院啊。再不去就会死的。本来之前变成柯南的时候心脏就不好,现在还这样,真的会死的。

  “基德。”

  “嗯?”

  “好可惜啊。”

  “可惜什么啊?”

  “可惜我都不知道你是谁,我就知道我可能再也没法爱上你了。”

  你是真的不要我了啊。

  

  基德看着新一垂落的手,他轻轻向新一的眼角落向一个吻,我都没好好吻过你的唇呢。你怎么就不要我了呢?

  工藤新一,我是黑羽快斗。江古田高中2年b班,请多指教。

评论(5)

热度(3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