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籁

「快新观影体」罪上加罪6


  2k+

  「“这就是基德sama要偷的那块宝石,小鬼们仔细看了哦,看我基德sama怎么把我的芳心偷走的!”园子一脸陶醉的在自我的世界里游荡。

  周围有不少人看向了园子,然后又回过头去。

  “园子……”兰无奈的摇摇头。

  」

  妈呀好尴尬。园子平生第一次有这种感受。为什么要把这段也放出来。

  “园子……”

  

  “这位大小姐太可怕了。”快斗耸了耸肩。

  “呵呵,还不是你的问题。”柯南斜着眼看他。芳心纵火贼。

  “啊……新一先生,你不会,吃醋了吧?”戏谑的神情让这句话看起来仅仅是个无关紧要的玩笑,但是快斗真的很想知道,新一是不是吃醋了。

  “你这混蛋。”

  “?”那是吃醋了还是没吃醋啊。

  

  「“她这个样子我已经习惯了。”柯南说道,“她不这样我到有点不习惯。”

  “那么基德要是装成她,你能认出来吗?”灰原看着圆子那样子,这总不能是基德装的了吧。

  “基德一般不会伪装成她吧。”柯南想起了京极真。基德又打不过京极真,反倒是次次吃亏。

  」

  “不亏是阿真!”

  “好了园子,安静的观影啦。”

  「那可说不准哦,名侦探。暗处,一个男子露出了一抹邪笑。

  展览厅之中,青山之石被安置在了中央位置。

  怎么看都很安全,但是怪盗基德可是……

  天才罪犯啊。

  屏幕中出现了一个穿着警服的男人,是黑羽快斗。

  」

  “原来你在那里。”柯南看着没有易容的快斗,还真是大胆。

  “名侦探也没想到吧。”黑羽快斗看起来很高兴。

  “不愧是基德sama!真的好帅。”

  

  看来,自己的笨蛋竹马有时候,还是蛮帅的嘛。偶尔让他耍会儿帅也不错。青子苦笑着,自己现在无论如何都配不上快斗了吧。

  八嘎快斗。

  真好。

  “青子,我可以那么叫你吗?”兰看出来了青子的失落。

  “当然可以,那我就叫你兰啦。”青子转过头看着兰。

  “我教你空手道吧。”

  “谢谢兰!学会了我就要把快斗打一顿。”

  “不错的主意。”兰笑了笑。

  快斗:我都听到了哦。

  

  「基德回忆着昨晚中森警官透露出来的消息。

 “这次基德写了一些奇怪的预告。真是完全想不懂。”中森警官抱怨着。

  “哼,会不会是乱写的。就是让你们想不明白。”青子气鼓鼓的把晚饭端到桌上。

  “应该不会。基德可不是这样的人。”中森警官摇摇头,完全想不明白呢。

  “写了什么,能让我看看吗。”快斗咽下一口饭,然后抬起头。

  “月霞云雨中,我将来盗取蓝色火焰。”中森警官说道,“然而那个戴眼镜的小孩说,他要盗取的是青山之石。”

  “对哦,蓝色火焰的别称就是青山之石。”青子说道,“这颗宝石里还有青子的名字呢。”

  “有没有一种可能,基德是将月霞云雨与青山之石联系起来,而不是蓝色火焰呢。”快斗笑了笑,“毕竟我要是怪盗基德,那么我就会让你们越难看懂越好。”

  “我想也是。不过我们这次部署了一百名警员,有四名在展览台旁守着。基德绝对偷不到宝石。”

  “哦~这样啊。”那么我就一定要偷到了,资料上显示这颗宝石既有可能是潘多拉,它拥有一种能力,但并未透露于众。

  」

  “中森……警官?!”

  “我怎么知道快斗那小子是怪盗基德啊!而且也没透露太重要的嘛。”中森打着哈哈。

  “……”服了。

  「“可恶,基德在想些什么嘛。”青子抱怨着,“老是让爸爸那么辛苦。”

  “就是个小偷啦,青子。”快斗安慰着。

  “话是那么说但是……”青子有些担忧的看着老爸,总感觉这次会发生什么意外。

  

  会场里面一切正常,中森警官巡视着各处,特别是展览台。

  “哟,青子!”

  “爸爸,给你便当。”青子将饭盒递过去。

  “谢谢啦,青子。今天我一定要抓到怪盗基德。”中森笑了笑,然后看向快斗,“快斗也来了?”

  “伯父。”快斗点点头,“待会儿就走了,只是顺路送一下青子。”

  “那青子拜托你在送回去啦。”中森警官挠了挠头。

  “没问题。”

  “真是的,青子又不是小孩子了。”青子皱着眉嘟囔着,“明明是快斗一定要缠着我一块来的。”

  」

  “基德作案真是方便。”灰原哀毫不客气的说道。

  “那叫做智取,小小姐。”快斗朝着灰原哀wink。

  灰原哀并不在意那个wink,只是无所谓的笑了笑。她注意到了,这个空间,正在轻微晃动,当然大多数人基本察觉不到。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会晃动?难不成这个空间要破裂了吗?

  

  果然……红子抿了一下唇,路西法并不能进入在这个空间。现在没法预言了。真是可恶,总觉得再不快一点,我就没法俘虏他的心了啊。这真不是一种好现象。

  

  “小姐,请不要挣扎了。”潘多拉走到红子面前,“我要拆穿的是在场所有人的秘密。不只是白色罪人和光之魔人。”

  红子看着潘多拉,突然想到了些什么。要死了。我是魔女的事情也会暴露吧。会被绑起来,然后杀死的。不行啊,我可是这世间最后一位红魔法正统继承人了。怎么可以在这里死掉呢?

  

  「半个小时以后,快斗成功离开了青子的视线。

  “那么魔术要开始了。”名侦探,你就是我这场魔术的唯一评论家。

  」

评论(39)

热度(5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